close
首先 我要先說明!! 這篇文 是我跟緹(as83131) 2個人半夜不睡打出來的

有一些地方如果不懂的話可以在我的討論帖發問,不過文的一開始我們在聊天

不懂沒關係... 重要的是後面!! 所以~~ 欣賞吧!!

解釋:

黑字為緹 紅字為小布

大灰狼=鄭允浩

底下正式發帖~~


[[某緹補:我們可不是半夜不睡 只是不想睡..這篇東西就這樣誕生啦~]]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緹: 香香的布丁~

~
小布~: 噗噗噗

~
小布~: 要吃嗎?((誘惑ING

~
小布~: 哈哈

小緹: 你要給我吃嗎???

小緹: XD

小緹: 在在要吃 ((

~
小布~: 哈哈哈哈哈

~
小布~: 看來我的魅力不錯馬

~
小布~: 哈哈哈哈哈

~
小布~: 我汗壓

小緹: 哈哈哈

小緹: 會被大灰狼打喔..

~
小布~: 啥時我這麼不要臉

~
小布~: 哈哈

小緹: XD

~
小布~: 我也怕呀

~
小布~: 哈哈

大灰狼 : 居然搶我的在在

某布:我只是誘惑

大灰狼:不管 在在是我的 ((

某布:在在。。。允浩兇我((裝可憐ING

在在:浩浩~ ((

某布;在。。。你。。你拋棄我。。。((我大哭

在在:布丁不哭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浩浩..

某布:那你還會理我嗎?  因為我是豆花飯。。你選   浩才是正確的。。((爭大水汪汪的眼睛

在在: ((同樣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某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