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純潔的結局..
嘖嘖..
寫H....我還很生澀= =  


===================

:阿阿阿阿~ 那裡........

浩:不行呀!! 在 為什麼你做幾次都像第一次一樣緊壓?

:...阿阿~......慢點..

浩:在壓。。 我要騎乘式!!

:...阿阿阿阿~...((此刻允浩已將在中翻至TOP...

某布充當旁白:在上頭的在中無力反抗,只好讓允浩一次又一次的抱起來在放下享受著痛快,而某在則是一次又一次的被貫穿。。。

:阿阿阿阿阿~ ..好深阿...受不了了阿...

浩:在壓。。為什麼你那裏又熱又窄?

:..~~.不知道..嗚嗚..

:受不了了阿~ 會壞掉.....

浩:不會的!!不會壞!!我用舌頭幫你,就不會壞了

:.........

浩:在!這裡。。只有我能舔。。知道嗎?

:..知道...

===========
分割分割===========

某布插話。。我汗啊。。好害羞

某緹:還害羞呢..

某緹: XDD

某緹: 都接那麼多才說害羞 來不及 ((搖手指

某布: 我汗壓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浩:那。。。以後我就天天幫你服務  每天上藥

:浩你最好了 ((撲向允浩的懷中

= 又再一次都投向大灰狼的懷抱,此時我們對上天說:主呀在中並沒有錯!一切都是護夫行為 = 


[[某緹:布丁....
我們下次再來寫吧>///<
等改天又"不睡覺"的時候XD]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