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再來~
繼續!!
以下↓ 開始~
================

:~ 不行 要來了 ~

浩:等等 在!!  我們一起

:不行了 不行了 讓我出來阿~~

布旁白:在允浩放開的那一刻,兩人同時釋放

===========
分割一下===========

緹旁白:嘖嘖..這裡 8CJ 不是大灰狼 不是金在中 而是某布丁..

布旁白:話說某緹也接得很爽。。。

緹旁白: 某緹:哪有很爽啦 OK而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:在阿 我抱你去沖澡吧~

在:小力一點喔!! 2天都做。。很痛的。。。

:對不起嘛~ 誰叫你那麼誘人..

IN浴室。。。

在:鄭!允!浩! 你的手給我安分一點!!

: 我在幫你洗澡阿!!

在:你!!你!!你竟然又!!

===========
分割一下===========

:在阿...你好棒..



某緹插話:居然一點半了..

某布再說:驚。。  下次繼續

某緹: 繼續嘛~

某布: 真的?

某緹: 又還沒要睡覺

某布: 好挖

===================

[[某緹:這次換我8CJ的跟布丁說繼續...羞死>///<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