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華麗麗登場~

↓以下 開始~
=====================
:死允浩...你下禮拜睡客房 別想進來這了

浩:要怪就怪緹跟布丁啦!!  ((波及小朋友。。

某布:在在。。。我沒有((眼眶有淚

某緹:不關我們的事 都是允浩你自己""性大發

某布:對呀對呀!!  怪那隻狼啦!!

:鄭允浩 你去睡客房!!!

浩:在。。。不要啦!!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!!

:這次絕不原諒你!! 明明說好只能一次的..(臉紅..)

浩:不是呀!! 在 你也知道。。你。。你玩火啊!!

:...我哪有阿!

浩:噢! 在 你看 我又有反應了

: 去浴室自己解決!!!

浩:在,你忍心嗎?

:那你忍心我嗎? 我腰好酸好酸..後面又好痛...((眼泛淚光

浩:我。。。但是我。。。((看著自己的巨大在看看在

:你這隻精力旺盛的狼...

浩:都是因為老婆太性感。。。

:少來這套 嘴巴幾時變那麼甜

浩:從你不幫我解決的時候。。。

:真的最後一次囉.......

浩:謝謝老婆~~((再度伸出狼爪。。




:~~ ..慢點...

浩:喔不!! 在你好緊 好舒服!!

============
再度出現分割線,華麗麗的退場===========

某緹NG...某布妳好色..

某布: = = 

某布:我哪有。。。

某布:繼續拉

===============

[[某緹:呵呵~ 布丁說自己不色..但是又叫我繼續打><
這...還叫不色嗎?]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