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看這~ 先去看(一)吧!!
↓以下 開始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在: ((同樣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某布

某布:只要你不拋棄我。。我現在就先閃。。。

:閃去哪?

某布:讓你有時間。。。黑黑((奸笑

:哎呀~ 討厭啦

某布:哎喲?  害羞拉 ((取笑ING

大灰狼:MO? 你笑我的LP??

某布:你別吵!!  我在幫你耶 ((指

大灰狼:某布FIGHTING...

某布:在押~~  表現出你對大灰狼的愛吧!!  IN TONIGHT ((憋笑。。

:既然小布妹妹都這樣講..那浩浩..((望允浩

某浩:老婆!!  來吧

:浩浩~ ((飛撲

= 所以那一晚在在都沒休息了,請大家為明天的在在祈禱 =

[[
某緹為在在默哀三秒鐘...]]

某布:就說了吧 我在幫那只大灰狼AND所有豆花飯....

某緹: 造福~

=========
我華麗麗的現身,華麗麗的分割 ==============

:..我腰好酸 後面..()很痛

浩:老婆我看看 ((伸出狼爪。。

:! 鄭允浩你在幹麻!!

浩:嗚~ 老婆壓。。。誰叫你都那麼性感

:不行..我腰好酸.

: 臭允浩 ~ ((啜泣...

浩:在一次,就一次就好((肯求眼神

某緹:那個...在中的情慾都還沒被挑起 他不會答應的!

某布:喔不!他看到某浩的。。就會答應的

:..只能一次..最後一次喔>////<

浩:喔YES 還是老婆對我好

:~ ((後面我不敢打下去..

= 沒想到那無良的大灰狼竟然無止盡的要某在,在此我們為在中哀悼。。。 =

[[
某緹再次為咱門太性感的在中默哀三秒鐘]]

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[[某緹:不是我不弄多一點..只是他不給我弄多一點= =
所以...請去看(三)吧!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ity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